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生监督 > 正文 返回列表
【监督动态】深化合作交流 再筑牢健康屏障 ——乐至大队认真落实《重庆市壁山区、四川省乐至县卫生健康执法合作协议》
2023-12-06 09:22:43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落实《重庆市壁山区、四川省乐至县卫生健康执法合作协议》,深化壁山区、乐至县两地卫生健康行政执法交流合作,推进卫生监督执法法治化、规范化、常态化、信息化,促进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创新发展、协同发展,乐至大队于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赴重庆市璧山区卫生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普法执法交流学习。

  璧山区卫生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韩磊支队长为大队一行人员详细介绍了该支队的基本情况、人员队伍建设、执法能力建设、执法业务现状、信息宣传等工作。两地卫生监督员就开展常态化卫生监督、打击非法行医面临的困难挑战介绍了各自经验做法。

  会后,两地卫生监督员还开展了现场联合普法和监督执法,对发现的4起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   

  通过交流学习,加强了两地卫生监督机构的联系,为解决了一线执法过程中疑难复杂问题提高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为继续深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卫生健康一体化工作,维护川渝毗邻地区医疗卫生行业良好秩序,不断优化毗邻地区营商环境,扎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卫生健康一体化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