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生监督 > 正文 返回列表
【监督动态】加强合作  联合执法  共谋发展 ——璧山区支队与乐至县大队联合开展职业卫生执法检查
2023-11-07 09:45:3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落实与璧山区卫生执法支队间的合作协议内容,10月26日至27日,重庆市璧山区卫生执法支队职业卫生科与乐至大队职业卫生中队联合开展了职业卫生执法工作。

    在联合执法过程中,共监督检查了四川宏泰熊猫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四川诚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此次监督检查采取查看生产现场、查看相关纸质资料、听取职业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内容主要以职业健康监护情况、职业卫生档案、职业卫生管理培训、劳动者培训、职业健康权益保障等方面进行。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用人单位的职业病防治意识到位,能做到有专兼职人员从事职业卫生管理工作,能落实上岗期间按规定做好防护措施,但也有个别单位存在防护用品发放记录不完整、管理制度设计混乱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要求其立即整改。在监督检查结束后,乐至大队与重庆市璧山区卫生执法支队在会上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执法经验,总结执法成果。

    下一步,乐至大队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加强职业卫生监督工作,保障执法成效。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