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生监督 > 正文 返回列表
【监督动态】开展秋季学校卫生检查  构筑师生健康屏障
2022-10-18 09:41:49   来源:    点击:

 

 

  为做好雁江区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各级各类学校和托幼机构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严防季传染病暴发流行2022年9月26日-10月14日,资阳市雁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辖内学校、托幼机构开展了学校传染病防控检查和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监督员按照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版)》的相关要求,重点检查各级各类学校传染病防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查看了亮码、扫码、核酸、测温、以及进校登记程序,学校留观室和隔离室的设置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并结合学校传染病防控的相关要求,检查了传染病防控和新冠疫情防控的各项预案、制度,学校内外环境消毒记录、学生晨午检记录、因病缺课追踪登记记录、复课证明查验记录。

  通过督查发现,学校传染病防控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有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但部分学校存在酒精等消毒液没有标签、无生产日期和失效期的问题。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监督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进行整改。

  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传染病防控及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雁江区师生健康安全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