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生监督 > 正文 返回列表
【监督动态】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支队开展行政执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2022-05-16 17:15:48   来源:    点击:

 

资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在“行政执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按照时间节点安排,于5月13日组织人员赴安岳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分管科室负责人、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在安岳县文家寨区委旧址开展。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文家寨党史陈列馆、文家寨中共地下党会议旧址内先烈们的遗物、生产生活用品、办公用品、武器等;聆听了革命先烈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年代,重温了老一辈革命者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的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树立风清气正,依法监督的卫生执法队伍形象。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