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生监督 > 正文 返回列表
【监督动态】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市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6 16:37:48   来源:    点击:

 

46日上午,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支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传达了市卫健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文件精神,并就我支队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支队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协调工作;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按照市卫健委党组相关要求,结合支队实际,就学习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作出了明确要求。

支部书记朱力同志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将学习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融会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和线上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坚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三是要联系卫生监督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落实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工作中,积极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使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动员会的召开,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方向,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支队党员干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卫生监督执法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