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生监督 > 正文 返回列表
【监督动态】市支队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2020-08-24 15:00:4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24日上午,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支队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市委组织部2020年全市基层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实施方案,对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制定学习计划。

随后,支部书记、副支队长朱力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序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了重点领学,并对支队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力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有机整体,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读原著,学原文,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统筹推进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进一步从实践上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的成效。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