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生监督 > 正文 返回列表
【监督动态】雁江大队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
2020-08-07 17:09:43   来源:    点击:

 

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为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打下坚实的基础,731日,资阳市雁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伍彬带领各帮扶责任人到丹山镇成仙村,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大队通过对“雁江区体检问题汇总表”所反馈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后发现,主要存在基础信息、政策宣传、帮扶认可度和满意度三方面存在基础信息与系统不一致、帮扶记录不具体、政策享受清单勾选不完善等18项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各帮扶责任人对照脱贫工作相关标准和要求,对此次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逐项整改。针对手机号码、健康状况、教育就业等相关信息有动态变化的,及时动态更新帮扶手册;对明白卡、政策享受清单填写勾选不全的,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和享受政策情况,完善明白卡的填写和享受清单的勾选;对不清楚相关政策的贫困户,积极对其进行政策宣传及详细地解读,提高各贫困户对政策的知晓率。

通过整改,雁江大队将问题清单中存在的18项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下一步,雁江大队将继续扎实开展扶贫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部署措施落实到位。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