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生监督 > 正文 返回列表
【监督动态】安岳大队开展饮用水卫生知识培训
2020-08-04 16:28:1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供水单位卫生安全知识和法律意识,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权益,730日至31日,安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在安岳县柠都大酒店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生活饮用水培训会。全县集中式供水单位工作人员,学校饮用水的供管水人员,现制现售水管水人员共计106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副大队长陈岳生同志对安岳县2020年上半年的生活饮用水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了本次培训工作的意义和要求。特邀的水务局副局长唐大永同志以“全县水质差的原因以及怎样改善水质”为课题作了专业授课。随后,大队业务骨干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案例分析,从生活饮用水法律法规、从业人员的卫生要求、清洗消毒的规定、水质监测的方法、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以及涉水产品的索证及使用要求等方面作了细致讲解。最后,为检验和巩固培训效果,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书面测试。

整个培训,课程丰富,参会者良好互动,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各供水单位第一责任人意识和遵法守法意识,为提升全县生活饮用水的卫生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也为做好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饮用水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