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生监督 > 正文 返回列表
【监督动态】市支队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0-08-04 16:27:09   来源:    点击:

 

83上午,资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支队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公报、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决议和《中共四川省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定》、《中共资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成资同城化战略支撑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围绕“我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献策出力”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是我们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引和目标。

会议强调,支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按照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卫生健康监督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坚定信心决心,把相关要求贯彻到日常监督执法工作中,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支队落地落实。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