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资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白伟到雁江区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21-10-28 16:33:10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白伟率市委政法委、市卫生健康委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到雁江区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雁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强,区委政法委、区卫生健康局、区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雁江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加强农村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心理服务网络、强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服务管理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

白伟指出,2019年雁江区启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以来,雁江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有效整合部门资源,统筹推进社会心理服务试点工作,完善了工作责任、部门协作、技术保障和服务网络“四个体系”,做到了组织领导、宣传动员、阵地建设、工作推动“四个到位”,探索出了具有雁江特色的“一中心四站点”的社区心理服务模式和“中心+活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模式措施实、效果好、推广性强。

白伟强调,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加强精神卫生工作,保障精神疾病患者的合法权益,提高群众的心理健康水平,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是推进平安资阳、健康资阳建设的重要抓手。今年是试点工作的收官之年,雁江区要进一步完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基础,着力化解特殊人群心理危机,充分满足群众心理健康需求,努力形成一套适合本地的、可复制的社会心理服务模式和工作机制,明年全市全面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做好准备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