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返回列表
回顾总结明方向 站高谋远抓发展——我市召开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2020-07-10 08:56:40   来源:    点击:


    77日,我市召开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市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市人大、市政协相关委室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同志,市卫生健康委中层以上干部、委属单位、市精神病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民营医疗机构代表共90余人参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勇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许志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水波、市政协副主席孙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高远作卫生健康工作报告。
   
许志勋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梳理总结了问题与不足,并就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力见效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与工作实际,全面梳理问题短板、正确对待群众期盼、准确把握发展方向、梳理压实重点任务,助推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发展。
   
舒勇同志指出,此次会议十分重要,与会同志要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今年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成效;要抢抓政策机遇,深入学习领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新理念、认清新方位、瞄准新高度,积极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省投资项目盘子,落地一批医疗卫生、公共卫生重大项目,加快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医疗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紧紧围绕社会关注、群众关心、制约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症结、精准发力,切实解决一批根本性、深层次的体制机制问题;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全程跟进、一抓到底,切实解决最先一公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