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返回列表
雁江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3 11:23:43   来源:    点击:




         528日,雁江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到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毅元帅伟岸的雕像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仔细观看文物和历史资料,聆听元帅的成长故事及革命历史,一路追忆陈毅元帅光辉一生和峥嵘岁月,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不少同志小声诵读元帅的诗句,一路感受着这个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外交家陈毅同志的雄才大略和高风亮节。大家深切感受到胜利与和平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浴血奋战换来的,国家的强大和民族的复兴更是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地、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广大党员结合现场参观感悟,在分党小组学习讨论中纷纷抒发自己的感受,表示要铭记革命艰苦岁月,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卫健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员从革命传统中感悟崇高,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党员思想和精神得到洗礼,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