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2020-06-01 10:52:31   来源:    点击:


     526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培训会,党组书记、主任高远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办主任都刚进行脱贫攻坚专题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高远在讲话中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对于兑现党的庄严承诺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克服疫情影响,以决战决胜之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清醒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落实责任,增添举措,确保全部问题在6月底前“清零”。三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紧盯脱贫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全面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四是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帮扶责任人要精准掌握扶贫政策,把扶贫政策宣传作为工作重点,着力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扶贫工作的满意度。五是要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充分发挥帮扶责任人作用,协助落实对贫困户的各项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帮助帮扶对象稳定脱贫。
   
都刚在培训中传达了全市2020年驻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示范培训班暨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并从高度重视“为什么”、目标要求 “是什么”、对照标准“缺什么”、抓紧时间“补什么”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做好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解读了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及标准要求,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及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培训。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