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返回列表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职业健康检查来助力
2020-05-28 10:00:47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技术评估,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带领市疾控中心,市、区卫生计生执法监督等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四川南骏汽车集团及四川现代商用汽车公司创卫和职业健康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对企业开展创卫和职业健康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到车间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组对企业高度重视创卫和职业健康工作,职业健康工作有序推进进行了肯定,并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企业在职业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进一步重视创卫和职业健康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梳理,认真查找隐患,及时整改。二是加强对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人员的辨识,及时进行分析,做好监护管理工作;三是要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准备工作,细化方案,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提高了企业对创卫工作及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对相关政策有了更深一步了解,为顺利完成创卫工作及职业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