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协会之家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召开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暨计生协会工作会和计生保险工作推进会
2023-05-26 16:24:05   来源:    点击:

5月26日,资阳市召开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暨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2023年全市计生保险工作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文利,中国人寿资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曾成,太平洋寿险资阳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邓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计生协会秘书长、四级调研员李军主持会议。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的负责同志,联系计生协会工作的负责同志,县(区)卫生健康局家发股股长,县(区)计生协会负责人和项目工作人员市卫生健康委家发科、市计生协会机关全体人员,中国人寿资阳分公司、太平洋寿险资阳中心支公司团险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培训班、全省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暨计生保险业务培训会精神,各县(区)汇报了近期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和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计划生育协会重点工作计生保险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文利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和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来了存在的项目争取不够、托育政策尚待完善、计生协会工作有所弱化等问题罗文利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改革,提升计生协会科学化工作水平。要积极主动作为,推动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补贴保险项目持续深入开展。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进生育政策的落地落实。要关注民生实事,全力推进普惠型托育政策兑现落实。要精准落实政策,全力做好计生家庭帮扶工作。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