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医政医疗服务 > 正文 返回列表
锚定目标 靶向发力 推进全县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安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3年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先进做法现场和经验交流会
2023-10-16 09:40:1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卫生健康系统的运行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安岳县卫生健康局1013日组织召开了2023年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先进做法现场和经验交流会。局班子成员,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卫生健康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及卫办主任共90余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正军出席并讲话。

 
 

在现场会上,参会人员先后对石羊镇中心卫生院、李家镇中心卫生院及李家镇高屋卫生院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3个卫生院分别就次中心建设、成本管理、经济运行、公卫管理以及两管服务、中医药等工作成效,通过展板、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大家作了分享。在李家镇中心卫生院召开的交流会上,千佛、天林、龙台、通贤、横庙等5个乡镇(中心)卫生院分别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减少负债、药品支付,基层优质服务,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以及成本控制等做了交流。

徐正军指出,部分医疗机构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凝结出的累累硕果和宝贵经验,值得在全县卫健系统、尤其是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中推广借鉴。但各单位也要正确认识成绩,准确把握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

徐正军强调,第四季度工作要突出重点、锚定目标、靶向发力,重点抓好医共体、项目、次中心建设及健康安岳行动、医疗机构达标提能等,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徐正军指出,当前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任务繁重而艰巨,大家要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干事创业,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任务”在安岳落地落实。他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要紧抓重点、精准施策,务求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主动担当,推动干事创业;努力提高县域整体医疗、医防融合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群众就医感受和满意度。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