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医政医疗服务 > 正文 返回列表
以科学管理为锚 扬护理事业发展之帆 ——安岳县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2023年护理管理者岗位胜任力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2023-09-27 17:43:49   来源:    点击:
 
 

近日,安岳县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护理部牵头举办两期共计4天的护理管理者岗位胜任力培训班,集团医院各科室及成员单位共计120余名护理管理者参加培训。集团医院护理部主任李敏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集团医院副院长何绍亚指出,护理管理者作为护理团队领航者”的重要性,希望此次参培的护理管理者珍惜学习机会,对标寻找差距,提升管理能力,为促进医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何绍亚强调,此次培训成功搭建了全县护理管理者思想沟通、经验交流、携手共进的互动平台,带来了护理管理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为进一步加强护理管理队伍建设,提高护理服务品质,保障医疗护理安全注入了动力。

培训班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为院内及集团成员单位护理管理者提供学习途径,旨在全面提高护理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围绕护理管理、管理沟通、护理教学、护理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精彩的授课,有效提升了护理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本次培训学习来源为线上课程——《护士长岗位胜任力》,内含北京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多名专家授课,课程内容为《做高效的管理者》《护理管理沟通技巧》《护士分层培训方法》《护理质量管理》。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