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医政医疗服务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六届“中国医师节”
2023-08-22 11:05:41   来源:    点击:

8月18日,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的颁奖庆祝会,向医院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们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

院围绕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医师风采,激励全体员工攀医学高峰,提升医学专业能力水平。

活动表扬评选出的十佳医师”“优秀病案”“小讲课”等比赛的获奖者同时,为传承和弘扬医师精神,营造关心关爱医师的浓烈氛围,特别对坚守岗位30年以上的医师进行了表扬。

医院党委书记唐通达对全院医务工作者提出了“五心”希望:是不忘初心,让医疗服务暖起来;二是树牢匠心,让专业素质和能力强起来;三要坚定信心,把优良精神文化扬起来;四要戒除贪心,让规矩纪律意识挺起来;五要保持舒心,让身体素质好起来。要发扬良好的医德医风、自省自律,待患者如亲人,践行希波克拉底誓言,倍加珍借患者的托付和信任,为推进我院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应登出席活动并致辞,全院护士长及以上干部、全体医师、医技人员(值班人员除外)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