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医政医疗服务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医疗管理问题突出医院集中约谈暨医疗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2023-05-26 09:48:14   来源:    点击:

    5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医疗管理问题突出医院集中约谈暨医疗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副局长、医政股负责人,各医疗管理单项工作滞后医院的分管副院长和医务科(部)长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市卫生健康委樊劲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郭大川副支队长安排部署卫生执法监督重点工作,委医政科通报2023年1-5月15项医疗管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滞后医院问题情况,各参与医院就突出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樊劲副主任就各项突出问题对参会医院进行了集中约谈,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工作、完成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

    樊劲副主任讲话指出,全市各公立医院要深刻认识医疗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重视程度,明确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意识。要针对存在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各级公立医院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时限和人员,确保整改工作质效,各县(区)卫健局要加强督促指导,统筹推动辖区问题整改工作。要结合年度医疗管理工作要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救治、优化医疗服务、优质资源扩容下沉、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医疗质量管理与安全、行风建设整治等重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