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医政医疗服务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卫生健康系统专题培训班
2023-03-30 17:46:47   来源:    点击:

    3月29日下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专题培训班召开,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和市、县医疗卫生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省卫生健康委体改处处长方晓明和绵阳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何梅进行授课,主要针对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重点任务是充分调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构建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创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推动医联体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强化专科能力建设,推动建设一批省市县临床重点专科群,提升诊疗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加强公立医院精细化管理,健全医院运营管理体系。

 

    会议指出全市卫生健康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本次培训的重大意义,清醒认清当前我市卫生健康发展的问题和短板,充分运用学习成果助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医疗机构要以此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全方位落实国、省对全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要求,在全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新作为,为我市建设成都都市圈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