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医政医疗服务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推进“六个一”活动专题会
2023-03-30 17:39:24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职业道德素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根据《“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以下简称专项行动方案),医院于3月28日14:00在6楼大会议室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之推进“六个一”活动专题会,院党委书记刘凯、纪委书记李莉、副院长温泽强、总会计师邓晓燕及全院管理干部、改善医德医风专员等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川主持。

    会上,医教部主任文雯做《践行“六个一”,做有尺度、有高度、有温度的沟通者》的主题发言。在护理部副主任王彬郦的主持下,由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现场演绎了无效沟通和有效沟通两个情景剧,真实反映了临床工作中常出现的医患、护患、医护沟通问题,新颖的培训模式,使演员和观众对医患沟通的内涵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

    刘凯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把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与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夯实工作任务,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将“六个一”真切的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宣传载体,创新宣传形式,抓正面典型引导,抓负面典型警醒,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与和谐的医患关系。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落实。各科室要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坚持持续改进;各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和指导,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以优质服务取信于民,不断提升社会综合满意度。

    全院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本着“人民之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切实将“六个一”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风清正气的医疗环境,打造有温度的服务体系,助推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