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医政医疗服务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院感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2022-10-12 10:26: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20221010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院感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有关股室负责人,市县公立医院院长、副院长、院感科长,民营医院院长和委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卫生健康委督查发现各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存在七个方面的共性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时刻警醒,思想上丝毫不能松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地疫情多点散发,局部爆发,省内部分市州发生多起医院聚集性疫情,我们务必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紧绷院感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心理、松懈心态,从严从紧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严格逗硬防控措施,严格查验,规范管理,加密核酸检测频次,敏锐防范各类疫情,经常性开展工作督导。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个人责任,守住、守稳、守牢院感防控底线。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