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医政医疗服务 > 正文 返回列表
安岳县民营医院医疗质量培训成功举办
2021-12-29 16:34:3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民营医疗机构诊疗水平,强化医疗质量管理,保障医疗安全2021年12月22-23日,安岳县民营医院医疗质量培训在安岳县人民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全县14家民营医疗机构院长、业务分管院长、医务科长、院感科科长、护理部主任参加培训。安岳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素芬出席并讲话


  
梁素芬强调,社会办医是我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层次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具有重大意义。为贯彻国家、省市要求,针对性提高民营医院的管理水平和能力,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二是补齐短板,加快发展。要下实招、求实效解决病员资源少、规模不大、专科特色不明显等问题。三是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要加强差异化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切实做到信誉好、服务优、管理强并立足当前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我县民营医疗机构服务及医疗质量安全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了安岳县人民医院院长副院长以及2名业务骨干人员,结合安岳县民营医院现状和发展需求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了《满意度测评》《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民营医院核心制度》《医疗机构投诉管理办法》、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内容,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县民营医疗机构对医疗质量安全的重视程度,提升了医院医疗质量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树立了高质量发展理念,为满足群众多样化就医需求夯实基础。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