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医政医疗服务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全市医政、基层暨中医工作会议
2021-03-25 14:51:36   来源:    点击:

为贯彻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与市委“执行落实年”工作要求,谋划2021年市医政、基层暨中医事业。2021年3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医政、基层暨中医工作会议。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分管副局长、负责医政、中医、基层工作的股长;市、县公立医院及其他二级医院院长、分管院长、医务科长;市中心血站、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均等化指导中心主任,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各县(区)药管站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委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共计230余人参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高远,党组成员、副主任樊劲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曹兵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医疗机构单位代表就2021年如何贯彻市委“执行落实年”要求作了发言,委医政科负责人就2020年医政管理重点问题进行了通报,市卫生健康委樊劲副主任作会议报告,他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医政、基层、中医工作情况,对2021年有关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高远最后从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角度作了讲话,他首先回顾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干部职工在“十三五”期间的艰辛付出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对医院高质量发展、分级诊疗、医疗服务水平、社会办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最后,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市委“执行落实年”的相关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七项重点任务,要求全市医务人员传承卫生健康行业红色基因全面落实市委“执行落实年”工作部署保障群众看病就医需求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