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医政医疗服务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卫生健康委樊劲副主任率队指导县(区)抓好工作执行落实
2021-03-25 14:44:11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执行落实年”工作要求,推动医疗管理、基层卫生及中医工作落地见效,2021年3月,市卫生健康委樊劲副主任相关负责人先后赴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进行督促指导,推动县(区)在医疗管理、基层卫生、中医等方面抓好执行落实。

在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科、基层卫生科和中医科负责人首先通报了2020年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照2021年抓执行落实重点任务清单逐项讲解了目标要求,提出了工作建议。各县(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年度抓执行落实工作打算,并就工作的重点难点向指导组一行进行了交流讨论。

樊劲副主任最后指出,各县(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股室负责人一是高度认识“执行落实年”意义2021年是市委确定的执行落实年,相关人员要提高抓执行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斗姿态,发扬“宁愿苦干、绝不苦熬”的奋斗精神,全面落实市委“执行落实年”部署要求。二是要突出重点问题整改。各地要突出问题导向,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前期问题工作整改整改,该落实的落实,抓紧抓细,求实效,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三是抓紧落实年度工作任务。各县(区)卫生健康局要对照相关科室提出的重点任务清单,逐条逐项抓落实、见成效,在医疗质量与安全、改善医疗服务、基层卫生服务保障和中医工作等方面完成好年度任务,打造特色亮点,全力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