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医政医疗服务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学科+运营融合发展实践案例”
2020-12-10 11:32:21   来源:    点击:

1126日,在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第六季全国医院擂台赛”中,由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报送的医联体实践案例喜获银奖。

 该案例历经网络评选,专家评选,线上比赛后进入全国总决赛,从全国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1193个案例、248家医院中脱颖而出,获评银奖,同时获得西南赛区最佳表现奖!

 “学科+运营融合发展案例”总结反映了近年来华西医院领办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以来,在政府的指导下,在华西医院帮扶指导下,全院职工锐意进取学科+运营融合发展为医联体建设的润滑油和粘合剂接住用好医联体管理和技术帮扶措施盘活医院内部资源,激活医院内环境,实现了医院综合实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增强,学科实力壮大,效益效率优化的良好效果。

评委指出该案例:是医联体建设中很好的实践案例,“院市”合作政府为医联体建设提供政策保障,对医联体帮扶过程中实施学科+运营双轨制,精准把脉医联体医院建设难题,实现了医联体“手握手,手又指挥脚”的全面联动,具有很强的可借鉴性和可推广性。

此次获奖是对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工作的高度认可,未来医院将继续以学科建设发展为核心,实施学科加运营融合发展,谱写医院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