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健委开展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和党员培训
2023-09-20 10:45:18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基本技能和能力素质,9月19日,市卫健委开展2023年资阳市卫生健康系统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和党员培训班,本次培训在市卫生健康委设主会场,各(县)区、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等分别设9个分会场,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4 天,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经验分享、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进行,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通过系列专题辅导,进一步使广大党务干部及党员们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工作重点、深化思想认识。

开班仪式后,培训老师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学员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专题讲课,让在场学员受益匪浅。

“在第一天的学习中就能感受到这次培训内容十分丰富,接下来还有三天的内容,相信一定会收获满满。”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将把培训内容与自身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观念、开拓思维、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