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09:47:50   来源:    点击:

     20221026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把握精神实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党中央的要求、总书记的嘱托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精准把握五个“牢牢把握”,身体力行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要求在资阳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二要抓好学习贯彻。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委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赓即到委直属各单位指导开展学习研讨。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好本单位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党委(党组)或党支部集中学、干部职工自主学、党员干部分享学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落实。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提出的要求,认真对照年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铆足干劲冲刺,全力以赴攻坚,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顺利收官,也为明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深入实施健康资阳战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优化“一老一小”健康服务,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廉政风险排查整治、持续加强行业作风、医德、医风、执法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环境。

    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爱卫办主任、委机关调研员及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