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返回列表
2022年资阳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 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2-10-12 09:59:0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凝聚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提振精气神。1011日,资阳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及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开展党员示范培训,是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党员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系统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要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大局的高度思考问题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在行动之中,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把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要带好头立足岗位职责,奋勇争先、力争上游,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提能力善于思考、善于积累、善于学习,既要抓业务又要防风险,既要讲风险又要重廉洁,时时、处处都要做到廉洁自律。

   开班仪式后,为期3天半的培训还将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解读、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专题辅导。除课堂讲授外,市卫健系统还将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的入党故事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事迹分享会;组织党员到项目一线现场参观临空经济区孵化中心及天府艺术城重点项目建设,见证资阳发展速度,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