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返回列表
“理想资阳”宣讲团到市卫生健康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3 17:28:38   来源:    点击:
6月21日,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理想资阳”宣讲团成员尹开金作专题宣讲报告,市直卫生健康系统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50余人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尹开金教授以“勇担使命开新局 追赶跨越谱新篇”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以及资阳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由点及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全面解读。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解读深刻,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集中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全覆盖,要鼓励党员干部自学原文,掀起学习热潮,指导推进工作。二要结合机关“闲人”专项整治,在新的赶考路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立足岗位职责,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目标任务和市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