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2-05-23 11:03:03   来源:    点击:

   为持续加强纪律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518日,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军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集体观看了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家道》,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一是领导干部要在强化家教家风建设方面做表率。要把家教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立好家规、正好家风、管好家人、理好家事,自觉把好家风贯穿于家庭生活之中,形成遵守公序良俗的行为自觉。二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廉政建设。要认识到放纵小节的危害性,理智地管住自己的小节,守住自己的“五关”。要严格执行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做到防微杜渐,竖不攀,横不比,扎扎实实管好自己。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作风养成和能力建设,真正做到在名利上和待遇上不计较、不攀比、不失衡。三要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分管的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重点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看病烦、看病贵、看不好病”问题,提升群众对卫生健康行业的满意度。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