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2-05-16 17:35:01   来源:    点击:
    5月7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的安排,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雁江区卫生健康局和城区各公立医院点位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员,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分管领导,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共28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文明办调研督导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2022年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精神及市委元方书记讲话、2022年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测评情况和2022年第一季度模拟测评结果,分析了卫生健康系统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对《资阳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大对标责任清单(20224月修订)》进行了解读,就近期创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创文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领导配合抓,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清形势、立行立改、全面排查、举一反三、查缺补漏,按照市创文指挥部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担责、不等不靠、有效推进。二是整改上要举一反三。各责任单位、牵头科室要对照《资阳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大对标责任清单(20224月修订)》,认真抓好点位对标排查整改,全面排查完善,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建立问题台账,逐项整改销号,确保13大项37个小项全面达标,建立常态长效达标管理制度。三是措施上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对包联社区居民、单位干部职工的问卷宣传引导力度,积极开展具有行业特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党员双报到,主动投身社区志愿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