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 以党建引领点亮乡村振兴路
2022-05-06 15:17:22   来源:    点击:
4月29日,市卫生健康委赴安岳县兴隆镇老林村召开党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共商以党支部联建共建,点亮老林村振兴路。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向老林村党支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等书籍,助力老林村基层党组织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帮扶不是给予,而是携手同行促发展。市卫生健康委作为老林村对口帮扶单位,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出以党支部为驱动,党建工作为牵引,建立机关与基层党建理论联学、班子联建、活动联办的工作新模式。

  随后,双方就老林村党员队伍结构、基础设施环境、特色产业优势等情况围绕如何“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开展讨论。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在老林村统筹做好“兴产业、美环境、固根基”三个方面的工作提出数条结对共建的意见和建议,为老林村推进乡村振兴“点亮”人才“归巢路”,“点靓”美丽乡村路,“点亮”共同致富路,以党建为引领,为老林村发展聚人心、强力量。

  其中,针对老林村党员年龄老化现状,市卫生健康委提出了两个党支部党员依托“结对连心卡”一对一结对共建的工作思路,要求做到“能结尽结”“密集链接”,并提出要多发展培养青年党员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建议。
  会后,还在老林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义诊,村民戴着口罩,有序排队接受身体检查,询问相关健康知识。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