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5 15:09:41   来源:    点击:

  2022124日下午,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军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级调研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温庆元,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三级调研员廖安余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点评,委党组班子成员、市爱卫办主任、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市中心血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2020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情况、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军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上级党组织规定的五个方面,代表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依次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温庆元在点评时指出,党组班子成员都能够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自我批评说真话,相互批评动真格,增进了相互团结、促进了工作进步。整个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高度重视、主题鲜明、过程扎实、查摆深入、严肃认真、质量较高。温庆元强调,下一步,一是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在整改上用实劲、下真功。后续要做好会议通报、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等工作。二是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看病就医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带头严于律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行风、医德医风建设。

凌勇军代表委党组班子表态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坚定信仰提高站位。委党组班子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动真逗硬真抓实改。班子成员要打破顾虑,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抓铁有痕的勇气和常抓不懈的韧劲深入推进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实效。三是要担当作为勇争一流。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推动资阳医疗服务追上成德眉的质量和水平,在健康管理赶上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的新期待,在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上跨过市与县、市与区的界限,市域一体整体提升,在群众满意度上越过资阳卫生健康服务水平不高、群众健康获得感不高的坎真正实现全系统格局之变、作风之变、形象之变。四是要廉洁自律永葆本色。班子成员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严守思想防线、道德底线和法纪红线,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带头建立健康的工作关系,带头重视家风建设,自觉做廉洁齐家的模范。   

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市疾控中心主任、委机关及市计生协会、市红十字会的调研员、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