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返回列表
走进元帅故里 传承红色基因 ——资阳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2021-12-14 15:36:57   来源:    点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10日,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12人赴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了“走进元帅故里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中心党支部书记何平同志出席。

在陈毅元帅塑像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陈毅元帅的《梅岭三章》。“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也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断头今日意如何?创业艰难百战多……”满怀深情的诵读表达了革命者视死如归、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强意志,也表达对陈毅元帅的深深敬仰和怀念之情。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活动中还为12月份入党的3名同志进行了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何平同志向3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送出祝福和心意。3名同志依次发言,忆初心,谈体会,与全体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活动中,何平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并就做好有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何平同志指出,中心的全体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初心学党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党史中吸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以实际成效不断开创全市卫生健康服务工作新局面。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陈毅纪念馆,通过历史文献等资料详细了解陈毅元帅的戎马生涯和峥嵘岁月,更加深刻地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新中国在波澜壮阔的斗争中无私奉献、出生入死的革命斗争精神,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是一场思想上和精神上的洗礼,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和发扬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努力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缴纳了2021年12月党费。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