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列表
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资阳考点公告
2023-01-09 15:39:44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2023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将于4月22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要求

(一)网上报名

网上预报名时间2023年1月1015日考生须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原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按照报名须知如实准确地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在填报工作单位名称时务必规范填写单位全称(与组织机构代码证一致),不填写具体的科室(部门)。考生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清晰、可辨认的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不得上传生活照、视频捕捉或摄像头所摄照片照片格式为jpg,头部比例须占照片尺寸的2/3,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戴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非军人考生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带式服装拍照。

(二)现场确认

考生在完成网上预报名后,须根据报名要求携带《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申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上年度历史报考同专业同级别考生须进行现场确认,不实行自动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 20231月11日至2023年1月17日(工作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现场确认地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考生在各县(区)卫生健康局进行现场确认,市级医疗卫生机构的考生由单位统一收集资料后到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确认。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不接受县(区)考生及市级医疗部门考生个人到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地址如下:

雁江区卫生健康局:雁江区政府2号楼4楼429室。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乐至县天池迎宾大道143号302室。

安岳县卫生健康局:安岳县岳阳镇正北街51号203室。

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雁江区仁德西路25号市卫生健康委二楼209室。

3.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提交下列材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①单位审查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申报表》(从网上填报后下载打印)。如考生在打印申请表后对个人报考信息进行了修改,考生须重新打印并盖章。

②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工作证明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③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网上缴费

考生在资格审核期间须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状态待考区审核通过后,须在2023年2月17日28日期间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考试费不受理现场缴费。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50元;参加中级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70元。

、准考证打印

2023年413日至22期间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科目和时间

(一)考试专业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五、成绩发布及成绩单打印

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公布。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单。

六、考试地点

四川希望汽车技师学院雁江区城南大道2号

、温馨提醒

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考试动态,请考生关注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及“健康资阳官微”,及时查阅考试相关信息。

 联系电话:

资阳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26639611   

雁江区卫生健康局人事股:26920552

安岳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24530994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23330012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19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