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列表
关于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二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2-10-31 09:55:32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和第一试延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的通知》(川卫办医政便函〔2022180号)精神,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试)将于1112-13日进行,根据资阳考点安排将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类别及时间安排

时间

 别

1112日(星期六)

1113日(星期日)

9:00-11:00

13:30-15:30

16:30-18:30

9:00-11:00

13:30-15:30

16:30-18:30

临床执业医师

——

——

第一单元

第二单元

第三单元

第四单元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第一单元

第二单元

——

——

——

——

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

第一单元

第二单元

——

第三单元

第四单元

——

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第一单元

第二单元

——

——

——

——

    (二)考场设置

    资阳考点考场设置在四川希望汽车技师学院内(资阳市雁江区城南大道2号)。

      (三)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为人机对话方式。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严格按照“健康四川官微《四川疾控健康提示》(以下简称《提示》)”相关要求执行;提倡所有考生提前做好疫苗接种;考前7天内不应前往国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市、区),前10天内不应前往境外及港台地区;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人;不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隐瞒行程、病情、症状等。对于尚在管控期间或居家隔离,以及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试当日须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进行防疫核验。按顺序间隔1米以上排队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交流。考生应按考场规定主动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第一单元考试前32次核酸检测结果(两次采样间隔24小时且最后一次须为考前24小时内) 、“考生防疫情况承诺书”(详见附件)、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查验行程卡、扫场所码、检测体温正常后,由考务工作人员发放“疫情防控通行证”后方可进入考场。

   (三)“健康码”显示“红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健康码”显示“黄码”的考生,经考点综合研判后可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室进行考试。

   (四)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一次性手套,除因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整个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时戴好一次性手套。

   (五)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须主动报告工作人员,由驻场医生进行初步诊断,评估可否正常参加考试。

   (六)当天考试完成后,须在考场统一完成核酸检测后方可离场,离场时按路标指示原路返回,切勿在考场逗留。

     三、考风考纪

    除相关证件外,禁止考生携带任何通讯工具(手机须关机、关闭闹钟后放到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及各类手表、文具以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过程中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冒名替考和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考试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国家卫生计生委令第4号)进行处理;如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条款行为,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四、其他事项

  (一)无有效身份证件或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二)请每日密切关注资阳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公告和健康资阳官微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考试相关信息。

   (三)如有任何与考试相关的疑问请拨打资阳考点联系电话028-26639611

 

     附件:考生防疫情况承诺书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031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