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行政执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
2022-04-07 16:23:0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文明执法,集中整治行政执法作风问题,根据《中共资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市行政执法部门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委决定于2022年4月1日—8月31日,向全市集中收集我委行政执法作风问题线索。任何单位或个人发现我委执法人员在日常监管、行政执法中存在态度生冷硬、执法不严、执法偏软、粗放执法和违纪违规违法执法等,可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我委反映,或扫描市纪委监委在线举报二维码向市纪委监委反映。
  
人:张  
  
   址:资阳市雁江区三贤街道仁德西路23号
  
   话:028-26110729  13558936605
  
电子邮箱:807242667@qq.com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4月4日
 

资阳市纪委监委在线举报二维码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
 

1.对党组织、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
    2.
对监察对象不依法覆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规定,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利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的检举控告。

        3.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批评建议。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不予受理范围

1依法已经、正在、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裁决、行政复议等途径解决的。
      
2依照有关规定,属于其他机关或者单位职责范围的。

3仅列举出违纪或者职务违法、职务犯罪行为名称但无实质内容的。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