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医”心相伴 “青”力而为 雁江区人民医院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5 17:34:0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制度。近日,由雁江区人民医院党委牵头,行政、内科、外科、中医、后勤医技5个党支部联合赴雁江区丹山镇堰塘村开展了“医”心相伴、“青”力而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强同志及各支部委员代表向村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书籍30余本;各支部党员代表、红太阳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糖尿病、肾病、妇科等疾病预防和日常保健的健康知识讲座。随后,我院的肾内科、口腔科、五官科、康复科、妇产科、内分泌科等专业的专家、骨干医生为群众提供了问诊、听诊、血压测量等基础健康检查,并对常见的慢性病、老年病等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解答,医疗团队耐心与群众沟通交流、倾听他们的需求与疑虑,从为健康行为方式、药物治疗、可获得的医疗资源等方面,针对不同人群提供了个体化建议和措施。据统计,现场约80余名村民参加健康义诊,发放健康宣传手册100余份。

此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入基层为群众送健康,准确了解群众医疗方面的实际困难,转变群众健康观念和对预防疾病的认识,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健康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服务群众“零距离”,为群众办实事,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