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中医送健康 情暖“三八”妇女节
2024-03-07 15:40:43   来源:    点击: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保障妇女健康,增强女性幸福和健康指数,3月6日,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携手安岳县中医医院、安岳县兴隆镇党委及老林村村委会举办“情系女性健康 缔造幸福生活”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参与村民发放了鲜花,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腰部酸痛锤一锤、肩颈僵硬锤一锤、安神助眠又活血。”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演示下,村民们现场开展了手工制作技能比拼,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学习制作了实用的中药养生锤。

学习制作中药养生锤。

随后,来自安岳县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向村民们讲解中药养生锤的用法和女性健康保养常识,并为大家发放了养生茶等保健品。

义诊活动现场。

另一边,中医义诊活动火热进行。把脉问诊、刮痧拔罐,除了解决女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外,医护人员还提供了贴心的健康生活建议。

参与活动的村民合影。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下沉中医特色技术到乡村,普及中医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普惠妇女,造福家庭,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健康水平。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