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老君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2024-03-05 17:22:43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进步、互助、友爱”的传统美德,202434日,老君镇卫生院到老君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义诊活动,为老人们带来健康与关爱。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进行问诊检查、测量血压等,针对老年人年老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为他们分析病情并指导合理用药,还为老人们普及了季节流感的预防以及早期的识别,用专业知识为老人们提供健康保障。

随后,志愿者们拿着抹布、扫帚等工具,分工协助,配合有序,对敬老院进行了一次大扫除。擦拭门窗、清扫院内落叶、清洗空调滤网等,并仔细地敬老院内的杂物进行看整理,为老人们打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即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又展示了老君镇卫生院“健康至上、服务至诚”的服务理念。下一步,老君镇卫生院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立足岗位,不断深化雷锋精神的学习与实践,把关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