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督导评估 提质增效 ——安岳县人民医院完成2023年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评估工作
2023-08-14 15:47:24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提高护士规范化培训教学质量。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毕教办工作安排,近日,省护理学会组织专家对安岳县人民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进行了现场评估。

汇报会上,院长蒋仁发详细介绍了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情况。护理部主任围绕规培基地的基本条件、组织管理、教学管理及待遇保障四方面内容作了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分组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考察、文件核查、访谈等形式,对基地建设的教学保障、临床带教、师资管理、学员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督导评估,并给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基地建设工作,并对领导高度重视、建设投入大、教学管理资料详实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进一步优化师资比例、持续改进教育质量等提供了科学指导。蒋仁发表示,感谢评估组专家对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医院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加强师资培养,提升教学质量,持续推动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