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 ——朱红琳先进事迹巡讲活动在安岳县卫生健康系统举行
2023-07-28 15:28:50   来源:    点击:

为广泛宣传朱红琳同志先进事迹,激发系统内干部职工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728朱红琳先进事迹巡讲活动在安岳县妇幼保健院10楼会议室举行,雁江区妇幼保健院儿保科早教师王华主讲,安岳县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主任罗海斌主持,县直医卫生单位、局机关相关股室人员共100余人参加。

身为朱红琳的同事,王华为大家讲述了她生前的故事2015,朱红琳从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入职资阳市雁江区妇幼保健院担任儿童康复师,负责儿童的运动康复治疗。为力求工作精益求精,让患者和家属满意,她到多家医院进修学习孤独症康复的专业技术,致力于帮助孤独症儿童融入家庭、校园和社会,为他们的成长撑起保护伞,从此成为了孤独症儿童的守护者。2023516年仅31岁的朱红琳因重度再生性贫血障碍伴脑出血,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朱红琳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始终秉持着初心,她将自己的器官和身体捐献出来,让它们帮助有需要的人,代替自己继续感受世界,为更多被病痛折磨的人带去希望。朱红琳在儿童患者康复治疗的道路上,不断追逐,提升自己,用自己的努力为无数家庭带去希望的光明,朱红琳这抹光,微小亦灿灿……

朱红琳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人员,大家纷纷为失去如此大公无私、爱岗敬业的同志感到惋惜,也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朱红琳为学习的楷模,恪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卫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