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深化区域合作 激活发展动能 ——安岳县卫健系统赴大足区研讨区域合作暨考察学习
2023-07-20 09:36:58   来源:    点击:

718日,安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正军卫健系统相关人员,赴重庆市大足区研讨双方区域合作相关事宜,考察学习卫生健康先进工作经验

期间,安岳县卫健一行先后大足区智凤卫生院、区第二人民医院及区人民医院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并召开了座谈会议。

 
 

会上,大足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石山和安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正军,详细介绍了各自地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概况,并重点围绕双方区域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合作框架协议。随后,在两地卫健系统相关人员的见证下,双方签订了《安岳县大足区毗邻区域120院前急救服务协议》和《检验结果互认合作协议》,标志着安岳与大足之间的医疗卫生区域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更体现了两地卫健部门“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的坚定决心。

考察学习返回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找准了差距、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和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有效促进协议内容落地落实,切实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有更好的获得感、幸福感。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