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落实调研讲话精神推动医共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安岳县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召开县委书记刘建华调研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运行情况暨座谈反馈会
2023-07-18 08:56:28   来源:    点击:

近日,安岳县县委书记刘建华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调研安岳县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运行情况。刘建华一行通过实地调研、询问座谈等方式,先后察看了集团影像中心、远程会诊中心,重点了解了集团基本情况、优质资源下沉、群众看病就医、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方面,对集团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刘建华强调,县域医共体要紧密围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定期分析药品耗材用量、控制成本、保障合理待遇等方面,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医共体建设,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县卫健局解决对医共体建设认识、投入、编制、人事改革等问题,并提出了改进要求。

为贯彻落实刘建华调研集团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运行情况的讲话精神,集团随即组织召开了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运行调研情况暨座谈反馈会,集团将围绕“健康安岳”行动为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着力织密医共体建设组织新体系、构建紧密型医疗服务新格局、增强区域性医疗服务新效能,促进分级诊疗“真落实”、优质资源“真下沉”、人员培训“真到位”、基层能力“真提升”。最后,蒋仁发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刘建华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推进信息平台互联互通;三是彰显社会公益,全心投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