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交流互鉴 共促发展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赴安岳县康复医院交流学习
2023-06-08 10:14:08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加强区域内专科医院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促进精神卫生事业的和谐健康发展,近日,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肖勇、副院长陈代军等一行5人莅临安岳县康复医院交流学习,医院党总支书记廖中昶、院长鲁勇等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交流学习座谈会上,廖中昶向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医院管理、医疗水平、能力建设及医院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院内的基本情况。副院长蒲雪玲重点对精神卫生工作及长效针剂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

肖勇简要介绍了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医疗业务拓展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到先进的经验和理念,取人之所长,补短板、强弱项,树形象、提质量,推动医院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新形势下医院发展、学科建设、医保管理、医疗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相互借鉴优秀经验,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了学科交流合作,推动了两院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