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开展招投标领域警示教育 持续净化招投标市场环境
2023-06-08 09:50:4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提升年轻干部的纪法意识,开展优质、俺去、廉洁招标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2362日,区纪委组织开展雁江区工程招投标领域警示教育,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进一步规范工程招投标工作。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卫生健康系统工程招投标岗位30余人参加警示教育。

会上,市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科长王远洋同志授课。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其次讲解工程招投标领域政策解读及常见问题表现,重点从项目审批及招标事项核准问题、依法必须招标项目规模范围、《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区别与衔接、招标人的一些常见问题、投标人的一些常见问题、应重点注意的违法行为等进行深入的分析讲解;最后结合实际案例就具体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记纪律红线,进一步增强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个人廉洁意识,并提升了工程招投标管理工作能力。

会议要求,要健全制度机制,规范招采流程,明确招采责任,严防招标采购领域违规违纪现象发生;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警醒作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廉底色;要不断加强业务能力的提升,主动学习,对工程招投标领域政策、流程等熟透于心。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