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承“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 ——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第一届“五四”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3-05-30 15:01:24   来源:    点击:

近日,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第一届五四运动会闭幕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特邀县卫健局副局长李贤波出席闭幕式并致词,集团筹委会主任余中国、常务副主任彭洋、集团各成员单位、参赛队以及工作组参加,闭幕式由集团纪检委员刘胜权主持。

 
 

本次运动会由集团医院团委承办,58日开幕,比赛项目分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兴隆分院、周礼分院以及驯龙分院4支代表队,共计15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比赛。

运动会期间,各项比赛规范有序、激烈精彩,运动场上始终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的热烈气氛,体现了参与性、竞技性与观赏性的有机结合。各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彰显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医共体成员单位、医院科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经过近20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篮球赛一等奖,兴隆分院代表队杨景乾获得乒乓球赛一等奖,驯龙分院代表队李康获得羽毛球赛一等奖,兴隆分院代表队获得团体奖一等奖。

此次运动会,把集团的所有成员单位组织起来,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又为医共体建设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