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雁江区召开2023年儿童口腔疾病 综合干预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2023-05-26 14:51:40   来源:    点击:

保质保量完成雁江区2023年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524上午区卫生健康局、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召开雁江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启动暨培训会。区卫生健康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疾控中心及项目实施医院项目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上,区疾控中心对《雁江区2023年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指标以及责任分工进行了解读。区人民医院针对项目所需的口腔检查、窝沟封闭、局部用氟等操作相关事项进行了培训和科普各项目实施医院、项目学校针对项目实施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区卫生健康局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紧盯项目指标要求,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做好各级的业务技术培训,严格执行操作规范;三是做好宣传引导,明确项目的目的和意义,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启动暨培训,明确了我区本年度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高质量推进我区2023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区将以此项目为契机,强化儿童口腔健康教育工作,重点针对学龄前儿童、中小学生、教师和学生家长等人群开展针对性口腔健康教育,努力提升儿童口腔保健意识和口腔健康水平。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