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医养助老 贴心呵护 ——安岳县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开展家庭医生巡诊及健康管理指导服务
2023-05-18 15:05:2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切实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夯实集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优质、连续、可及的医疗健康服务。近日,安岳县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医院联合岳城街道城南分院到馨福养老院开展家庭医生巡诊及健康管理指导服务。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70位老人的饮食起居、心理健康、慢性病史等情况,对老年人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综合评估,提供了血氧饱和度和血压测量、心肺听诊等检测及心理健康指导。针对高血压、糖尿病老人开展个性化健康指导,逐一解答了咨询的问题,给予合理建议及用药指导。同时,对特护区久病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提供了查床服务,检查了皮肤状况,指导了护理人员进行体位管理及皮肤护理,预防压力性损伤的发生。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耐心细致的指导,得到了老人们及工作人员的高度赞誉。

此次服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便利的医疗服务带来的贴心和关怀。下一步,集团家庭医生团队将继续关注辖区老年人群健康,持续提供上门巡诊、中医诊疗、就医绿色通道等全方位、全流程、全链条的医养服务,努力提高老人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